S涉

太中only洁癖微可逆绝不拆
嗑爆非爱情羁绊向
走心喜欢太中,中也大儿,太宰小儿
随心摸鱼,发文随缘

【AB组】听瓷sai讲那过去的故事


N小姐是我上晚自习时候捡到的。

自然不是两人晚自习上相视一笑后,我看你很顺眼你看我很顺眼的突然谈心,更不会是什么看似心有灵犀,实则狗血剧情走向的翘晚自习偶遇。

只是并不想学习的我动了动手指,划到了N小姐的扩列条。
哦哦哦哦哦!!看清N小姐的扩列条之后我在心里咆哮,顿时觉得学校强制晚自习是多么的美好,搞得我还想上十年晚自习。
果断长按了N小姐的二维码,添加好友。

N小姐添加得飞快,先发了自我介绍。
意外的,N小姐和我志趣相投并且同病相怜。

志趣相投是我们喜欢同一个角色,是同担,我是妈粉她是女友粉,看似融洽实则两个人都万分心大的聊到了一块儿。
同病相怜是作为coser,我们出的角色是我们嗑的cp其中的一位,我是左位角色,N小姐是右位角色,而我们各自找的cp不是莫名消失就是从来去不到同一个展子。

聊到这儿,屏幕对面的我们都愣了一下,然后两个孤寡老女人一拍即合,扩关!

于是我在上晚自习的时候,捡到了N小姐。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