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涉

太中only洁癖微可逆绝不拆
嗑爆非爱情羁绊向
走心喜欢太中,中也大儿,太宰小儿
随心摸鱼,发文随缘

【原创】一对日常瞎扯淡的兄妹——我的哥哥怎么做到的这么勤快

纪念x

示而故且:

*勤快哥哥x懒癌妹妹
*哥哥原型  @瓷色比琼玖 


作为一个经常性在截稿日才开始从标题开始写文(比如这篇又比如那篇)的懒癌晚期,我的日常就是感慨我的哥哥怎么能写得这么快和当年的自己怎么做到日更四千字以及我为什么能这么懒。


当然我自己很有自知之明,自己也知道自己懒癌晚期,给自己简介都写上了“低产帝”的标签。然而某天终于决定拯救自己,于是踊跃报名了某大型搞事群体,那啥,有人监督可以高产起来对吧?


毕竟我的梦想可是当高产文手!


为了实现梦想!成为高产文手,首先我得找一个靠谱的编辑,嗯。


然后我就找到了这个搞事群体负责人的小助手,先看一下都发了些什么叭……我的天哪她是个coser!颜好看!衣服也好看!想找她要链接!


私信。


太太好。


很好,非常有礼貌,我给自己打个九十九分,中华民族谦虚的传统美德怕自己太骄傲。


过了几分钟回信,先给我来一句“抱歉刚刚下飞机。”


啊?!下……下飞机?!


坐在家里捧着手机的我瞬间回想起了遇到气流飞机疯狂颠簸,整个脑子也跟着疯狂颠簸胃里疯狂翻滚的噩梦,对这位刚下飞机就尽职尽责回消息的编辑太太充满了敬佩。


“小可爱是文手嘛。”


啊,小可爱,嘿嘿,小可爱,瞎说什么大实话嘿嘿。


但内心激情高歌甚至已经飞上天空跟太阳肩并肩,表面我还是很冷静回复“是的,是文手。”


但很快我就知道即使找了好编辑,高产也不存在的,懒癌是无药可救的。因为加了QQ之后,这位太好聊了。聊了几句关于写文的事之后,就开始扯,天天瞎扯,说得好听点叫天天闲聊。


扯扯学习,扯扯日常, 扯扯写文的那些个小事,扯扯不止非常好磕而且单看颜我也能粉一百年的双黑酱,扯扯把双黑酱分开之后单独的太宰和中也,一天两天啥的又过去了。


终于扯了几天之后我给我哥交了个未完的稿,两千没到,但是那是我写了几天的成果。


我的勤奋的尽职尽责的好哥哥哦,我本来以为看五分钟就完事的,结果看了十几分钟,然后,语重心长地建议我建议了足足几分钟。


鞠躬。难得有这么一次机会能表白我的心声,我想大声地对我亲爱的的哥哥说:“您辛苦了!我一定好好写文,不辜负您对我的殷切希望!”


然后,你懂的,懒癌嘛。基本上把该删的删了,其他都没动。yeah。


然后继续瞎扯扯,一路顺风顺水扯到报名截止日,的后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我突然想起昨天是报名截止日!”


“啊,对啊。”


“我有没有报上名啊?!”


“只要你给我稿子就行。”


“什么走后门这么爽的吗!”(美滋滋.jpg)


然后我滴哥哥给我回复的下一句,我被我哥的伟岸的可靠的霸道总裁形象,结结实实地击中了少女心。不,结结实实地把我的少女心炸穿了楼板并且上天下地九九八十一个来回也还没停止。


“其他的我搞。”


雷迪斯按键特们!各位父老乡亲们!你们知道这句话对一个从来没有过男朋友还有点兄控倾向的单身女孩来说是多大的冲击力吗!啊?!


总之凭着这股子冲击力,我猛敲键盘写了1080个字。又因为要查资料打开了互联网,然后……


不是我先动的手,是互联网先动的手.jpg


啊word文档是什么东西?不就是一个蓝白蓝白的打开了根本用不着跟我也没什么关系的后台程序吗?上面写的又是什么?妈,这是直接倒进厕所冲掉就好的东西吗?啊不行?还会堵厕所?


但我的哥哥不愧是拖稿赶稿人民都需要的好编辑,在我俩开始上演勤奋兄长和懒癌妹妹相处的各种日常,在企鹅上聊天聊地,眼看更文和催稿即将远去并且就当没发生过的时候……


“我还是想不通xxxx(某事)。”


我这么说。


本意是撒撒娇,磨着磨着就能磨出一点有用的东西。


但。我的好哥哥,没有忘记她原本的职责,当一个编辑小姐姐的职责。


“写好改好稿子就告诉你。”


好像是我问她个什么事来着,忘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哥吊我胃口的方式果然跟别的小姐姐都不一样呢,啊哥你就是一股清流,这股清流变着法儿催我的更。


好,好,果然是我哥,就很懂该往我哪儿戳才让我有动力去更文是吧。我服,我现在就打开word,打开word就是干,不虚。


不就是写完稿子吗。(底气非常不足)


不就是几千个字吗。(底气更加不足)


呵,我……我现在就打开word。


然后写了没两个字,我突然想起来我俩的这篇联文,就去问我基本上能代言勤奋两个字的哥哥。


“哥你写了多少哇?”


“3000左右,记不清。”


有兴趣的观众朋友可以数下我这边写了多少字。


“……”


“我中后段全靠瞎编。”


好,神奇,不愧是我哥。


“太太好。”


好。首尾对应,鼓掌。


啪啪啪。


END.

评论

热度(15)